close
話說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叫魚丸妹?
很簡單 因為我家在迪化街賣魚丸.甜不辣的批發


前2天經理跟我家買了2斤甜不辣
她拿了一斤到公司來 還買了烤肉醬
就在辦公室用烤箱烤起甜不辣 好酷!
我都沒想到咧~


辦公室充斥著烤甜不辣的香味
經理分給大家吃   隔壁部門的也有
哈哈   結果她們驚為天人
因為   甜不辣太好吃了
紛紛很驚訝的問我  原來我家在賣甜不辣  一斤多少?


實在不是我在自誇唷
我們的甜不辣很Q  又大片  吃起來口感很棒
我自己也只吃我家甜不辣  外面的我實在吃不慣
外面的甜不辣小小片  又硬又難吃
吃過的朋友都說讚!


且~~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有烤肉
甜不辣魚丸都是我來準備的拉

還有魚丸  是福州丸有包肉那種
咬下去是會噴汁的哩~
這些製作的魚漿都是用很好的鯊魚做的
我爸爸他們都是二三十年的老師傅  一點都不會偷工減料

運氣好的朋友  有時會吃到我帶的章魚丸
是我爸爸他們自己私下做的  不外賣
章魚肉又大又Q又香  加上魚漿  整個彈牙又實在


我想最有名的招牌是我們的雞捲  又香肉又多
我也吃不慣外面的雞捲  都加一堆洋蔥不然就是蓽耆
難吃死了><

還有魚酥  我們也有送到淡水去呢
所以阿  很多淡水魚酥都說自己做的
根本就是叫工廠的包裝成自己的~~別被騙了
話說  魚酥奉勸各位愛吃的朋友
不要吃太多  對身體不好
那是用不好的魚及回鍋油做的 
一定會問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一定要這樣才會好吃  我爸爸早期試驗過
用好的魚做出來的魚酥不好吃
用回鍋油才會香  所以我媽都叫我們少吃魚酥

很多附近有名的店家  都是跟我們拿魚漿的
像西門的賽門甜不辣就是  
買回魚漿  再自行捏形狀下去炸  就是甜不辣了
但通常外面自己炸的都不厚實又小片  我是沒吃過賽門的拉
只吃自家的  呵呵

因為我們是用好的材料 完全不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
所以賣的會比市場上貴一些些  一分錢一分貨囉

像西瓜大人的哥哥開火鍋店的  他們吃到我家的魚丸和甜不辣
都覺得好好吃 本想跟我們叫貨  但比他們自己合作的批商貴一些
因為成本問題  無法跟我們買(當然囉 火鍋店通常合作的廠商不會用多好)
但聽老媽說  有幾間生意很好的火鍋店  是跟我們拿的
我想  好吃的東西  就是需要有價值的


哈哈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純粹說說而已
想吃的朋友  或想買的  請自行留言問我
對了  我們是賣生的喔  要吃回家自己煮
但這些東西都是熱了就可以吃的  因為本來就是熟的
好拉  我的好友們  想吃打給我
隨時來我家吃烤甜不辣  哈哈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