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預定先下去新竹 我訂了新竹寶山的"莫內花園"
本來要住新竹市區 但是我很想要一點放鬆的感覺
所以決定一天一定要住在郊區的民宿
第2晚要在台中市區 想逛夜市 又要和台中的朋友會合
所以住市區旅館會比較方便
就這樣 新竹就要民宿了


原本打算下班後弄一弄就可以走了
誰知道西瓜大人主管要開會 搞到8.9點
等他回家整理衣服(早就要準備好又不要)
我下班後7.8點去接小君 就一直等
還不好意思的打電話請老闆等我們 大約11.12點才會到
老闆是9點多就睡覺的人 讓我超抱歉的
等出發都已經10點半拉 到那邊剛好12點


莫內花園是在新竹縣的寶山鄉 走北二高下寶山交流道後10分鐘左右
幸好一路有GPS 大半夜的摸黑走山路是要摸到哪去
還小小迷路2次 因為有岔路 要看路標不太清楚
GPS只能走大方向 但小岔路就不是那麼明確了
因為走錯 差點走向一條工廠的入口 是一個很斜很抖的下坡
西瓜大人的底盤還去擦撞到 他心好痛阿
下去一些才看到前面有鐵鍊圍住入口 幸好西瓜大人即時煞車準備回頭
很酷的是 我們走錯路 過頭了 老闆馬上打給我指示
當時覺得好厲害 怎麼看的到阿 和小君還在納悶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裝監視器在路邊阿 嘿~~




一路荊棘的照著老闆指示安全抵達"莫內花園"
進去是一片大廣場 中間有個小花圃 旁邊有許多花花草草和造景
不過晚上是看不清楚的 下行李 老闆直接帶我們去房間囉


本來西瓜大人還在唸說要去便利商店買點酒回民宿喝
順便買點零食進去 沒想到~~~
下寶山交流道後 一路都是上山的路 見鬼的便利商店
西瓜大人嘆氣不已阿
剩最後一絲希望的問了老闆這裡有沒有酒 答案當然是否定阿 笨蛋
再問~~~有沒有賣零食 笨蛋 當然也不會有阿
就這樣 他一直唉著早知道先買了


民宿是在別棟 和老闆的主屋是分開的
獨棟4人房的房間是在主屋旁邊 2人房房間都在較遠處
老闆說 我們可以盡量吵沒關係 吵不到他們
還問我們”幾點起床吃早餐?”
我跟小君都是會早起的人   就說 ”那9點好了”
老闆說”確定嗎?你們年輕人喔 一定都睡的很晚  今天你們應該3。4點才睡”
我說”不會拉 我們可以  但那個男的就不一定了  那9:30好了”
就這樣   早餐時間如此~~


這是共同客廳 房間內沒有電視 所以只能在客廳看



客廳內景



裡面另一個玻璃門是通往房間的


玻璃門出去下了台階 就是一大片露台
左邊整面就是房間 一共3間雙人房 房間那面牆都是透明玻璃唷




房間的床很大唷 我們3人擠一張都還綽綽有餘

整個房間的擺設很簡單 空間也滿大的 我選的是最大間的
行李放著 我們3人跑去客廳看電視 不過這裡是山區 只有數位電視
沒有第4台 那只好乖乖等娘家重播了 阿可是今天是星期五
娘家要1點才重播 我跟小君就到處拍照
小君這傢伙 叫他不要給我拍到下面 還故意給我拍到
對拉 我穿踩腳襪 還穿個民宿的經典藍白拖 酥湖阿


老闆說 沒有零食 但客廳的橘子可以吃 雖然很醜 但是很甜喔
明白老闆的好意 但我們依然沒去碰 它們真的如老闆說的 超醜=.=


後來我跟小君都累了 跑回房間洗澡休息 2人梳洗後就躺在床上聊天
很悠閒的感覺 2個女生聊天聊的亂七八糟 哈哈
但真的累了 3點左右就睡覺了 那西瓜呢???
他在客廳看他的娘家拉 我都快睡著了他才回來洗澡
第一晚匆匆渡過


唉唷我的媽   鬧鐘我設8點   我和小君幾點起來? 6點多   不到7點   我是被這傢伙吵醒的
君仔去梳洗   我就醒了   也跟著起床弄一弄
醒來就睡不著  很痛苦溜


我們2人慢慢整理自己   等化好妝也才快9點
已經餓的受不了的我們   小君早已先請老闆幫我們弄早餐
不過又在房間拖了一下   等我們去餐廳   土司已經冷掉了拉
老闆看到我們說  你們太久囉  要吃的前20分鐘跟我說就對了   趕快去吃

厚片土司是蒜味的   可是不知老闆還抹了什麼  很好吃ㄟ
果汁不是柳橙汁  雖然是橘色  但還有檸檬酸味   不錯喝
還有熱咖啡   咖啡是現煮的那種   很好喝ㄟ
靠窗的位置滿有FU的~~看著窗外的花花草草   很愜意

窗外有小池塘  老闆也有養雞  讓牠們自由奔跑
我跟君看著窗外那隻雞  一直在池塘邊喝水
看牠站在池邊啄一下啄一下   很怕牠掉到水裡

君還問我 ”那牠會游泳嗎?”
我說”當然不會阿 牠沒有蹼咩”
哈哈  這什麼對話阿  一邊吃著冷掉的早餐的2個女人


吃完自己的早餐   君一邊閃著邪惡的眼神
她說”我還想再吃ㄟ  想吃熱熱的土司~~要不要阿~~一人一半”
已經有飽意的我想回絕  但她說熱熱的~~好吧  我也想吃熱的拉


跑去找在外面整理花草的老闆  說我們還想再吃
結果。。。老闆不懂我們的心阿
他竟然說”那另外一個人的你們先吃  我等下再做一份 還要幾片阿  2片夠吧”

烏烏~~~我們想吃熱的拉  老闆。。。。
就這樣  我們勉為其難把另一片吃了  臭小君只吃一點點
所以整片又是我幹掉   之後老闆進來烤了2片要給西瓜
我有拔一點西瓜熱熱的土司給她吃   
臭小君  害我吃了2份厚片  我快飽死了

後來我趕快回房間叫西瓜起來吃早餐  叫了好久喔
最會賴床的傢伙竟然可以吃到熱熱的土司  欠揍!!
我跟小君一直對他抱怨  都是你拉  害我們吃不到熱熱的土司  

白天的莫內跟晚上完全不同  當然  晚上哪看的到咧
所以又到處拍照了
莫內白天也有營業喝咖啡及用餐   所以外面也有桌椅呢


看到那棟小屋嗎???就是4人房獨棟小屋


入口的牌子

從入口拍進去的樣子

客廳的鏡子拍一下  嘿嘿~~

慢慢的到了中午  陸續也有其他的客人進來
我們也該退房往大湖採草莓去了唷~~
老闆說天空烏雲漸厚   可能會下雨  要趕快出發了
就這樣  離開悠閒的莫內花園~~~掰掰拉



待續。。。。。
預告:第2天 苗栗大湖->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