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上星期五晚上 和幾個好友們去文化後山看夜景
好久沒去那了   真是感謝開車的猴子
那天心情不美麗    帆帆和猴子他們去買東西
原本隔天一早要出去玩的他們
一聽我在鬱卒   很有義氣的說買完要陪我出去
君仔也沒班   所以我們4人一同去吃宵夜看夜景
先跑去石牌東吃西買   買了小吃和咖啡上山去聊天
文化後山總是滿滿的人   這天沒有很多卻也是不少拉
後山離老吳家很近    後來CALL老吳上來聊天
很喜歡這種氣氛    和三五好友聊聊近況
加上大家知道我不美麗的心情  他們都排除其他的邀約
排除萬難的陪我~~~揪甘心拉   要哭哭了我
中途猴子和帆帆的電話都在響  為了我推推推  延延延
老吳忙完他的事情也趕上山來慰問我
君仔這傢伙更不用說   只要有空我們彼此是隨摳隨傳的
愛你們拉~~

7/25  近下午西瓜大人來接我一起去吃午餐
忽然很想吃牛肉麵   衝去西門町一間有名的牛肉麵吃
我失心瘋的點了中碗  應該吃小碗的阿  西瓜大人當然吃大碗
最後我肉吃光光   剩下麵條   哈哈
我還自備韓國泡菜去配   好吃好吃
因為我們都有東西要拿  都在西門
我要去阿瘦拿禮券   西瓜大人去拿他訂作的襯衫
拿完後去寶貝樂A那打個招呼~
但往往都是聊下去   哪可能簡單打招呼拉  哈哈
不久竟然下起大雨  我沒有雨衣  這下子困住了
因為和薄仙約了要去三芝  還得趕快回去說~~
西瓜大人決定自己先騎車回去換車   幸好他有雨衣
我和襯衫留在小樂這等他來~~
君仔也要一起去   所以西瓜大人開車先去接君仔
再過來西門接我   最後去薄仙家找他
後來換薄仙的車去三芝~~幸好雨都停了
時間近晚上了  討論著要吃啥~~
我想起上之前和家人們的無緣邊界驛站
全數通過~~~就吃鼎鼎大名的牛排店囉!
份量真的夠大 點加厚沙朗的2位男士都吃了一半就打包
食記我再另PO~~~
吃完後找了間沿海咖啡廳在戶外喝茶 邊聽著現場演奏
好愜意~~~之後我和君得趕快回去
他隔天上早班 而我 打包的牛排老爸在家等我要吃呢

6/26 全家就少我媽一個 多一個表妹 出發去宜蘭玩
主要是太平山之旅~~~還帶小朋友去冬山河公園玩水
2天1夜很快就過去~~~~我想要三天拉~~
涵還問~~不是玩三天嗎?為什麼只有2天阿
照片再放上來了~~遊記~~再說拉 哈哈

=================
回到上班日   今日早上
一個無號碼打給我   本來不想接  但還是接了
幸好我有接!!原來是總行人資打電話來
要我隔天去面試拉~~~緊張死我
得好好準備講稿  還要準備衣服
祝福我吧!!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