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拖好久的食記      假日七早八早沒事    來補一下好了

邊界驛站       嚮往已久的牛排店阿
一直很想去吃         不是沒空         就是要等很久
如果沒訂位的話       在用餐時間去至少要等半小時~1小時
第一次全家去北海岸  我想帶家人來吃這家
卻要等1小時以上   無緣   爸媽不能等這麼久的


這次也是很臨時的起意  
在前一星期我和西瓜大人去士林夜市去薄仙家借停車時
約好要一起去北海岸晃晃喝咖啡

剛好君仔這天也休假   就一起去
薄仙也一個人  他家小敏出去玩拉不能陪他
所以一路她都在靠邀他好可憐   超白爛的  哈哈

原本我們就開車   下午下大雨
把我和西瓜大人在西門買完東西後困住了
後來瓜大獨自騎車回去換車   先去接小君再來西門接我
然後一起去薄仙家找他  
不過阿   西瓜大人車子沒油了
換坐薄仙的車去囉


一路上大家都在練肖威   好喜歡這種感覺
很輕鬆自在    朋友不就是這樣   開玩笑不怕當真   


到位於三芝的邊界驛站  時間約晚上6點半  用餐時間
幸好人沒有爆   可能跟下午下大雷雨的關係吧
不過依然要等位   約半小時   其實滿快就過了



在他外面的走廊都有放椅子。檸檬水供等待的客人使用
也利用等待的時間研究一下menu 
我和君仔一直猶豫不決要吃啥   最後是店員介紹才確定




這間餐廳的老闆是個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外國人
他會到每桌去和客人聊天攀談   很好玩  是個風趣的外國人
看到沒~~戴帽子藍衣就是老闆拉~在外面等的時候拍下來的
裝潢從外觀到內裝   走的就是德州沙漠牛排館的風格
這確實是仿德州牛排式的餐廳   
我看過美國節目訪問德州沙漠裡超夯的大份量牛排館
那真的大份量到比你2之手掌整個大攤開還不購遮的地步
厚度至少3公分   嚇死人   且也是有大胃王挑戰呢



來這裡就是要吃大名鼎鼎的大塊牛排
本來我們女生也想吃招牌的沙朗   但店員要我們最好不要點太多份沙朗 
我們有4人   建議我們可點1~2份的沙朗就好
女生的話  推薦吃"美國特級肋眼牛"及"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君仔一直想吃牛肋  那我就點個奶油雪花囉
而西瓜大人和薄仙  則是點招牌的沙朗牛加厚
(其實在外面等位有聽到其他客人聊天說  最好別點沙朗 
 原因沒聽清楚  因為我們是拉長耳朵聽到的  哈哈
 但總是要嘗試過招牌的沙朗  哪會知道如何呢 所以點就對了)
另外加點一份雞翅。薯條   
排餐都有附上麵包。沙拉。濃湯。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及飲料

麵包是可愛的橢圓形  表皮烤的酥酥熱熱的  加濃湯好幸福阿
而沙拉是很陽春的  份量傳承著一貫美式風格不小就是 




很推它家的雞翅和薯條   真的好好吃
雞翅有些辣味  醃過的肉好入味   又香又嫩
表皮也炸的酥酥脆脆   讓我懷念不已
薯條當然也是酥脆入口阿  哈哈



陸續排餐來囉  君仔的"肋眼牛"最先來($660)
看到肉整個熱血沸騰了  好好吃的樣子
肉質軟嫩入口  真的適合女生



這是墨西哥紅辣椒豆  其實就是墨西哥風味的莎莎醬
吃過墨式料理應該知道這種香料的獨特味道  說紅辣椒  但不怎麼辣ㄟ
好吃好吃~~我忍不住一口一口吃下去  沾麵包更讚



哈  重頭戲!!西瓜大人和薄仙的"加厚沙朗牛排"上菜 ($580)
比臉還大的牛排   約2公分厚度
先介紹其他附菜  泡菜很像台式泡菜那種酸味  很適合解膩
馬鈴薯泥有特調過  不只有馬鈴薯泥這麼單純(有加鹹起司吧!)
上面淋的是奶油醬~很對味



對照著人合拍一張會比較牛排大小



牛排是帶筋的沙朗   2個大男生吃了1/3就知道位何人家說不要點的原因
不是不好吃   相對的依然是很嫩又夠味的牛排
只是  沙朗帶筋~~!! 那麼大塊牛排你每吃ㄧ口就要咬很久
肉停留在嘴裡太久會膩   咬太久腮幫子很酸
薄仙很快就承認他要陣亡了  西瓜大人這大胃王還是撐了一下



介紹我的"紅酒奶油雪花牛"($580)
和其他人大份量比起來  我的是比較小的牛排   但其實它是正常size
只是看了大塊牛排視覺上會有迷你的感覺
雪花牛是長條型的  上面淋上紅酒奶油  說它小嗎?
整份我至少切了1/3給大家吃  女生吃也會很飽
男生點它   份量也是充足的  會飽拉  畢竟也有其他附餐
雪花牛肉質也很嫩 又多汁   有別於君仔肋眼單純牛肉的鮮嫩
搭著上面的紅酒奶油   又是不同的滋味  
我想我以後來吃都會點它   CC  滿特別的
最重要~~它不會咬到臉頰抽筋拉  




最後西瓜大人的牛排有剩  就打包起來回去給老爸吃吃看
結果我回家拿刀切超難切  果然筋超多  
後來是用老哥從日本買回來專剪食物的鋼剪刀剪開


離開邊界驛站   當然不能放過夜晚的寧靜海
走   整排咖啡廳等我們呢
到上次和家人來沒座位的陽光舞浪   是外滿啦
就到隔壁相連的咖啡廳也沒關係
我們是對的   後面陽台只有小小矮牆之隔
在後面有觀海步道   整條沿著海岸線都相通的咩
陽光舞浪有現場演湊表演   只有矮牆之隔的我們
也免費欣賞的到~~~

在這點了飲料   西瓜大人很賤的催促我點布朗尼
機車機車拉   超罪惡~~
但有大半都是核桃  我全都吐出來不吃
不喜歡~~



夜晚海風吹拂   三五好友聊天放鬆一下
真的很棒~~~
但由於我和君仔都不能太晚回家  
1小時多後 快10點時離開三芝


邊界驛站   有機會大家要去吃吃唷!!



邊界驛站: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最後點餐時間為8:30pm (除農曆春節外無公休日)
02-2636-1548
布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淡水過去方向~就在右手邊  無須迴轉
金山往三芝淡水方向~左手邊的對向車道要迴轉
它不是靠海  是靠內陸的唷 
(台北的朋友建議從淡水過去會比走陽明山繞金山快 
除非白天假日淡水塞爆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