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不斷有人打給我 挖我起來投票
哀唷 才9點多ㄟ
我得趕回家拿印章才能投票

因為二姐回來投票 所以中午老媽有煮
大家一起吃飯 還是老媽煮的飯好吃阿

在老媽那到3點多回去
叫我家那顆來接我去小婷的老師那
我們約好要作指甲的
婷已經先在那邊了




我到那4點多 婷還在做
一進門 老師家養了3隻約客夏
我好開心 整個很興奮
讓我想起我那愛撒嬌的球球~可惜已不在

邊等婷的時候 我也邊看著美甲雜誌
挑一挑哪些是我想要的類似感覺
當然也要自拍拉




我不喜歡太誇張的華麗 不適合我
喜歡粉粉嫩嫩的 不用太複雜的感覺

6點多終於換我囉~~~
婷做的是華麗的蝴蝶結 真的很Bling呢~~~閃閃發亮
正翻了~~~~




跟老師稍微溝通一下我想要的FU
一切交由老師發揮 我選的底色是粉紅
很優雅可愛的顏色



正當我在做指甲 婷那傢伙瘋狂自拍完居然睡死了
姿勢還很醜 所以我拍下來 當然不能放拉
我會被扁死  哈哈



一邊做指甲  一邊和老師聊天
聊滿多的~~覺得老師好厲害
不斷自我學習充實自己 最後學習的東西都在這時用上
她告訴我~有機會有時間的時候  多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或許一下子感覺不到他的用處   但有一天會用的到的

還聊到狗狗經   老師養的狗狗都很長壽
她上一隻約客夏竟然活了18年  超高齡小型狗
給一個好大的拍拍手    太厲害了~~~><


邊開票  邊聊天  就不太無聊了
終於~~~8點40分  我的指甲完成!!
好漂亮~!老師完全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還有用上我想要的小珍珠(這是我心裡想的 當時沒說 在雜誌看到挺美)
整個超滿意的~~~不愧是老師壓!!!
且收費給我們很便宜︿︿  
接下來  要督促婷了!!好好給我練美甲準備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