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 和好一陣子不見的范婷妞約好要去吃早餐
早上9點就在台電大樓捷運出口見 很巧~~我跟婷搭上同班捷運


撐著雨傘 天空下著討人厭的小雨
兩人一起走向名氣頗大的 "中西美食"

看著店門 "到底開店沒?" 我們互相疑問著
結果得到回答 假日十點才開門
好樣的!害我們起了大早以為9點開門
只好傻傻的在便利商店外的騎樓聊天了

不過幸好店家讓我們提早進去坐
我們再度回到中西美食   也同樣有人在外面等待
店家也提醒   十點才能點餐


因為只有2人  所以桌子只有2樓有2人桌
假日人多  不能坐4人的
選了個靠近天窗的位置   旁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一樓廚房的樣子


這是他們的樓梯  1共3層樓
沒有多少裝潢   是很簡單的家庭式餐廳




MENU餐點~~~


我點了 ”義式紫蘇松子起士蛋捲”$280?(有點忘了)
土司我+$30  升級法式土司  




早餐有附柳橙汁和咖啡或紅茶   和樂子一樣~除了冰的  是自助式續杯




蛋捲是真的滿好吃的  起士味道也很香 
是濕濕的口感   搭著紫蘇香氣
但   附食我不喜歡   一塊炸薯餅
人家要用煎的拉~~~連選都不能選   討厭
整體來說  是很簡單的Brunch
感覺沒有樂子的用心 或許是中西美食歷史真的悠久了吧


婷點的是”起士三明治” 


果然就是起士包著三明治   讓我們有點傻眼
要吃這樣我們在家吃不就好   雖然被我們嫌棄
他包的起士是鹹的   味道滿重   是好吃的起士
婷點的附食是炒蛋   如果是太陽蛋可能會比較好
炒蛋沒什麼味道   還是愛樂子
樂子的炒蛋有起士香味拉><

另外有布朗尼蛋糕   我照舊依然會點


很濃的巧克力蛋糕  不是正統布朗尼
不該稱為布朗尼   雖然它也是滿好吃的

我們2人踩到地雷了  雖然他網路上真的超有名
但真的不合我們的感覺吧~~
最重要的是   價錢和餐點不成正比(價高餐普普)
有價錢和美味反比的Brunch多的是
(價低又美味)
我們決定  改天再去吃最愛的樂子!


==================

中午吃完後  我們馬上出發到蘆洲的AMAI鞋子特賣會
天公下著大雨    依然穿著雨衣騎著車  狠狠衝去
高跟鞋三雙$1000  靴子一雙$990
不買的是笨蛋~~~可惜婷腳真不好買鞋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所以他沒買到
而我買了3雙鞋1雙靴   爽快! 穿的不亦樂乎



結束這裡的特賣會~~~我得趕去學校幫NSA的妞們化妝
因為晚上是春酒   他們要表演呢
看著他們投在活動中  辛苦的練著舞  又要採活動
多希望我也在其中   無奈  我得離這些夥伴而去
不過   能盡到我能力   實在也很開心了!

晚上的春酒也很成功  開心~~
我也拿了獎金回家  哈哈哈   
這是行程滿檔忙碌又HAPPY的一天壓!!

也謝謝婷 這天還提早這麼多 把我的生日禮物先給我
揪甘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