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 蘋果都是很大顆 一顆貴貴的富士蘋果(是嗎?阿知)
大顆到我每次切水果 人家就會說"你的水果好大顆喔!"
是阿~~~我媽買的 在吃的上面 我媽把我們顧得很好
要吃什麼有什麼 所以從小我家小孩都胖


去年我也是要減肥 叫我媽幫我買蘋果
那時我蘋果消耗太快了 一次買趕不上我吃的速度
一天至少3顆 多到4顆
我媽乾脆買整箱給我放冰箱 一箱二十顆吧?
都是超大顆的那種 都比我ㄋㄟㄋㄟ大了><


因為減肥 讓我養成每天都要吃蘋果
假日不在家才沒吃 一天不吃都會想念它


呼呼 剛剛嗑完一包我哥跟嫂子去大湖買、還幫我洗好去梗的草莓
喔喔~~~~~好西阿挖ㄙㄟ ㄋㄟ~~~好甜好香~
還有老哥的愛心 哈哈(因為在家我會懶 可能會爛 我哥真有先見之明)
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草莓香
同事都在問 誰在吃草莓?好香喔~~~
享受阿~~~


只能說 水果好可愛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