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五)  拍個人大頭照
3/14(六)  拍團體學士照


拍照這天  大家都提早到學校
男女生們還特地”溼度”一下
當然還要化妝阿   避免大頭照的自己眼睛和皮膚瑕疵跑出來
很熱鬧的一天~~
6點半要集合   時間還沒到  大家都在亂拍照
女生們都很漂亮唷  跟平常的懶惰不一樣  哈哈哈
鳥還被寶寶說  ”她好看也只有這天拉 隔天就打回原形了”
好殘酷的寶寶  可憐的鳥  但該死的好笑


她就是鳥~~


這個是寶寶~~~


她是星巴~~還去電棒夾 作弊!


灣玲遮頭髮超有技巧


紙片人阿皮~~


這就是科四的屎弄幫~~
喜歡互揭瘡疤   也愛屎弄別人  
所以被稱為屎弄幫(不懂屎弄??台語就對了拉)
不過功力最高升的是灣玲拉  她是幫主ㄟ
大家都是被拖下水的  哈哈
NONO~~寶寶和阿皮功力也越來越強了


這是男生  當然不是全部  但也為之不遠
本班人數不過3字頭而已
灣玲又要湊熱鬧  明明說男生拍一張咩


猴子和老吳  我們是好夥伴
共同經歷過許多風雨  



和屎弄交情很好 好到也變屎弄幫例外男子成員
哈哈 壞事不會少他們2個
當爸的Cash拔 超38的Tim


看看是不是真的38~~表情一流的


大頭照是每個人拍一張正常大頭 一張好玩的
有道具提供給大家作變化
大家輪流穿上學士服拍照 一旁我和灣玲幫大家搞造型





換我們穿上學士服囉~~~雖然穿了很開心 阿阿真的要畢業了





3/14 早上我們女生約了先去吃早餐
10:30要集合


天氣陰陰的   也沒下雨   適合拍照阿  
不會太熱~~~


灣玲一直模仿膽固醇小姐  硬要趴在西瓜身上(不是我家西瓜)



咱們科主任  很好笑  硬要穿自己的美國博士服跟我們團拍
是來搶鋒頭的拉   不知道後面那兩條有啥作用
我還一直拉它  問主任說  ”這幹麼的~沒穿好喔?”
主任還一直說~”不要拉~~我都已經整理好了ㄟ”
哈哈哈   明明兩條掛在那毫無作用  很像雨衣ㄟ



穿上學士服  很想來玩個”嗯哈合唱團”
就是之前吳宗憲節目的嘛~~唱著搞笑的合聲
一直”嗯哈 嗯哈 嗯哈哈~~~~~”




團拍也是兩種  一張是全體學士照  一張便服
便服又有4張  一張正常便服  3張搞笑擺動作
還沒輪到我們班前   先在旁邊練習擺動作



有很多側拍的照片   但我這台像機沒有
我還沒CO到~~~之後再CO~~

道具還有汽球溜~~被我們一人拿一個剛好
其他還有花朵~~有一張是大家全把花弄在頭上  超Q唷



這2天拍攝過程很好玩  班上很融洽
可惜畢冊太貴  好多人不買
但我有買   我這麼重感情  哪會不買呢
這些無情的傢伙~~~哈



珍惜剩下3個月的相處時光~~~
不會忘記第一屆進科四永遠都是吵吵鬧鬧
我會永遠懷念這4年的大學生活
無論難過。悲傷。快樂。充實 



進大學前   告訴自己
我要交朋友。要充實大學生活
回頭看看   我完成自己給自己的成績單
更甚於自己的目標   
這段日子裡  經過許多磨練與摩擦
長大許多  也交了這麼多貼心的朋友
無論班上的  或學弟妹  或社團
都是我的寶!
我可以驕傲的說  大學生活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