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試科目 有別於今日的緊繃
讓我能有時間上上網 而不是猛k書



這一上....整理著以前的網誌
看著分類目錄"妮的家"->"哀傷球寶貝95.8.28起"
之前全關起來了 現在全部打開 是從牠意外的開始到結束
一封一封看著 不看還好 我以為我沒事了
這一看讓我忍不住的大哭起來


原來牠還一直在我心裡 一直沒有遺忘
我以為我走出來 不再像牠走的那一年裡 想到就流淚

我可以談笑風生的與家人們說著球球的過往
我卻忘了 牠是我心裡最深的痛
那幾個月常常想到牠 是崩潰大哭
看著辦公桌前照片裡的牠 鼻酸和眼淚一起湧上

快2年了 雖然姐姐又養了mickey和mini
大家依然不自覺還是會從牠們身上找尋球球的身影

真是老問題~~不知球現在在哪呢? 開心嗎?
記不記得我? 姐姐現在依然很想你~~~很想很想!!
在你出現過的地方 彷彿還可以看到你跑上跑下


今天 再度為你大哭 只有你有這個能耐
讓我10秒內落淚

寶貝 今夜讓妳伴我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