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 獻醜了
太多人不信我以前多胖
我已經努力在瘦了 無奈~~~~現在真的好難瘦喔
前幾天從老媽那挖出小時後照片
涵跟我以前好像~~也看到開始變胖的我 嚇死人了
眼睛請小心~~~
準備好了唷~~~~GO!!!!































天阿~~~~~~有夠可怕的拉~~~小學一路胖到國中↓↓↓


國中畢業瘦一些(五專)↓

五專休學轉高職↓

高1下↓


涵涵2歲多吧~跟我小時後很像哩↓

高3↓

升大一↓

大一下↓

大二上↓


大二下↓

大三上↓

大三上↓

大三下↓就是最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