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 與小騰他們的車隊約在蘆洲河堤的洗車廠
河堤這裡是一條很長的直路 假日常常有車在這玩拉力
尤其是摩托車 都會排排隊在玩



他們想試一下新換的零件 幾個車友約了就GO
小騰也有叫高個來 西瓜大人也找了他同事來
高個開喜美 西瓜大人同事的男友也開206


鹹粥軒也有來一下下 後來就先走了
高個的煞車前一天壞了 也不能玩
呵呵 大家在洗車廠集合時 警察就來站崗

小騰有帶他專業的單眼相機 就玩起拍照了
因為裝廣角鏡 近拍起來頭會大大的





等到快2點 警察還不走
看到我身後的警察沒~之後發生一場可怕的悲劇


決定往金山去 還可以喝咖啡
小騰的車是Peugeot 206 幾台車友也是
還有C2 賓士




西瓜大人的愛車是Peugeot307
哈 自以為車女郎




一路走濱海 我們一群10台車隊有點壯觀
尤其206排排走好可愛唷~~我們家小7混在裡面感覺是比較肥大的206
也有遇到其他車隊   不過沒有我們這麼多台
當然他們有小跑一下    咱家小七乖乖在後面  是安全駕駛
我們車上除了我和西瓜大人  還有君仔和西瓜的同學
一路上用對講機聊天很好玩   有路況較前頭的車也可以回報


到金山某咖啡廳休息   風好大喔   幸好我出門有帶羽絨外套
君仔還唸我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說”你會感謝我的”
果然   一下車不就來跟我擠外套   


大家在那聊天  我還是玩相機
看到沒   小騰這白目   
不過拿單眼自拍還真的超吃力   很大台   拿的我雙手都在抖


這是我的鬆餅 一共4塊  不過我大概吃1塊半
其他都在別人肚子  CC

哈哈  廣角鏡頭拍了人的頭會變形  
君仔頭好大阿


該有瓜大出來了  恩愛一下
但他很賤   喊著好重喔  腿快斷了
最近我變瘦才又在那邊該該叫說肉不見了好可惡


到凌晨三點多  大家就回程了
因為蘆洲河堤是大家回家必經之路  如果警察走了就拉一下直接回家
到河堤   哇咧   前方警燈非常光明   
但不是原來臨檢的位置  在更前面些
大家才在說  會不會太誇張了  4點多還這麼衝業績喔~
經過那邊  車速慢下   以為例行臨檢
沒想到。。。。是對向車禍!
就看對面馬路上趴著一個滿地血的男子   摩托車倒在旁邊
後方一些有一輛應該是DIO的機車   已經爛到極點

看警察大陣仗   對講機也傳來車友現場轉播報導
說著”係阿係阿  頭爆了 腦漿都噴出來了 肯定死了”
整個發毛起來   我在心裡一直默念阿密陀佛
因為看警方已經把對向封鎖起來圍上黃條   也沒救護車
我想  凶多吉少   在等檢察官堪驗吧
大家直接就SAY GOOD BYE各自回家去


隔天看電子新聞   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原來  那晚一群三十幾台機車飆車族看到前方有警察臨檢
當場調頭逆向回去  一台先撞上死者   死者倒地後
後面那台煞車不及直接輾斃   但他們全跑了
天網恢恢   注定要抓到人的
輾死人的那台車  自己也摔倒   現場遺留了證件
也馬上追查到  他們自行在馬偕醫院掛急診


這條河堤   除非遇到有紅綠燈的地方  才可到對向去
否則整排分隔島   是過不去的   所以飆仔才逆向回去

這是電子新聞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ShowDate=20090406&IssueID=20090406&art_id=31523900&NewsType=1&SubSec=6

那幾天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   盤旋不去
不管騎車開車   是慢是快   都得隨時注意
半夜還是早點回家   尤其騎車   是肉包鐵
人家一撞不死也半條命
我身邊有發生騎車車禍事件   多半在半夜被撞
幸運的有安全帽保護頭部   後方沒車輾過   身上擦傷人平安
而不幸的   就是已經死亡
大家要注意安全   安全帽我也要換成全罩的
保護頭部很重要~~
希望身邊所有的人   都可以平平安安!
給大家一個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