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和君仔的早餐約會
上次來吃二樓是晚上  這次假日早上想要悠閒的早餐
所以讓我又想到貳樓渡過美麗的假日早晨




之前已經介紹過一次了
廢話也不多說

10點半到這  沒預約還得等
幸好我有預約   但還是沒預約到二樓
還是靠外面咧  想換位置也沒位置讓我們換了



這次我有拍一些menu 才不會忘記吃的東西 呵呵



我的是”Good Morning煎餅餐” $240 附湯
Brunch的特色就是餐點都會附果汁或牛奶及茶類.咖啡
2種飲料上桌就是了

服務生有問我要什麼醬 我很貪心的要奶油.巧克力和楓糖 嘿嘿


有沒有很豐盛阿 當然我哪可能全部吃完
煎餅的口感是很蓬鬆的 非常普通 份量十足
三大片ㄟ 上來的時候我都傻眼
不過讓我喜歡的鬆餅還是位於八德路的N Plus美式餐廳
培根煎的恰到好處 火腿也是普普
炒蛋嫩嫩滑滑的 口感不錯
濃湯有麵包丁 就是玉米濃湯 奶味滿濃的
整體來說這樣的餐只有這樣的價位 很值得
君仔一直囔囔說差10塊怎麼我的那麼多  早知道跟我一樣





君仔是吃”煎培根歐姆蕾” $230
就是蛋包咩~~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烤土司   又香又脆
可惜我們都吃不下  土司都沒進去胃裡   
我有撕一小角滿足口味
他們家歐姆蕾也是濕嫩口感  也好吃
我只吃一口   無法評論太多

這天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2人亂晃  
但我們真的太無聊了  一直不知要去哪
在這亂拍亂聊天混到1點多  再去東區逛逛街


前2天在婷那講到臉臭  是阿  我們都被歸為常常心情不好那類人
因為~~不笑就沒表情   沒表情就是看起來心情不好
看來心情不好所以臉臭    冤枉喔~~
我真的常被問我在生氣嗎?心情不好嗎? 哈哈
就在這  被君仔拍下臉臭一瞬間


好像真的很臭ㄟ。。。君仔當下就問我”你在想什麼阿  臉好臭喔”
我馬上轉過來說~~哈哈  我哪有  沒想什麼阿
其實當下我看著對面的店家 心裡想著
”還這麼早難怪都沒開店 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裡大概只有二樓這麼早開吧 ”


原來   想著白痴的事情   我的臉已經很臭了  哈哈哈
好吧~~我以後會努力彎起嘴角  不然將來會很吃虧哩


我們在東區逛著  還在找尋著購物中心的MIUSA
但沒找到   還得有電腦看看正確位置才行
還去義麵坊   君仔說很好吃   裝潢也不錯
可惜晚上訂位滿   要現場去等才有
我們決定晚上再來東區吃囉

無聊的我們還去西門町找樂A聊一下天   再去布丁那
在店裡東拍拍西拍拍吹吹冷氣拉




還在布丁那上網找了MIUSA的正確地址後 
晚上再衝去敗家
可惜阿 晚上的義麵坊超多人  不想排了
去POSH3店  2店我們去過還不錯
所以沒多想直接進去3店  想說應該還不錯
結果   便宜果然沒好貨   好像沒吃到東西一樣
一百多塊   卻只有一咪咪



介紹我都不想介紹了   就這樣吧   它只是一個經過
再也不會來了

戰利品  MIUSA紙袋還不錯ㄟ

滿1000就送一個小小袋子

我打算拿來裝便當  很方便吧  



晚上回家後   等西瓜大人來接我們
12點要到蘆洲河堤  和小騰他們的Peugeot會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的頭像
    NINI

    Nini的部落格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